个项目 projects for

篇文章 articles for

名合伙人 principals for

Swift Valley Resort

雨燕谷旅游度假区
图库Gallery

雨燕谷·星空下

以城市为依托,以交通为支撑,推进区域旅游统筹,拓展旅游发展新空间,努力构建“4451”开放式战略布局。统筹实施“四大板块”和“五个支撑轴”战略组合,建设优化旅游空间布局,宜居宜游、主客共享的全域化旅游目的地,提高全省旅游业空间运行的整体效率。四大旅游目的地分别是皖南示范区、合肥经济圈旅游区、大别山自然生态旅游区、皖北文化生态旅游区。

  皖南示范区包括黄山、宣城、池州、铜陵、芜湖、马鞍山、安庆市。高水平建设皖南示范区,立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,以保障皖南地区生态安全为目的,推动绿色发展、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,探索创建大黄山国家公园。努力将皖南示范区建设成为美丽中国先行区、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区。

      在旅游品牌的打造上,全省打造:美好安徽、迎客天下;皖南示范区:诗画皖南,梦里徽州;宣城市:山水诗乡、多彩宣城。

      大力开发自驾车旅游产品。建设合肥、黄山、宣城、芜湖、蚌埠自驾游中心城市。

项目名称

雨燕谷旅游度假区

所在地址

安徽宣城广德县

规划面积

15万平方公里